目前日期文章:200705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利用小屋剩下的橡皮擦
刻了個大象,
後來靈機一動
幫玩球的大象刻了個伴,
帶著花圈的大象,
呵呵~挺相配滴~  

小柯。iv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兔子又來啦~
其實這才是我第一次
利用兔子章完成的卡片,
與另一張兔子卡是姊妹作啦!

小柯。iv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接觸刻章的第一步,
按照書中的圖案,
刻出一個十分樸拙的小屋,
嗯~要好好想想怎麼利用在卡片上。

        

小柯。iv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一拿到這組史奴比印章,
就馬上想動手做做看!
搭配扶桑花,再加幾片綠葉,
呵呵~很有夏威夷風!


小柯。iv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沒想到看似單調的幸運草蓋起來的效果,
讓人意想不到!
再配上具有畫龍點睛效果的字章,
更有感覺囉!



小柯。iv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印章很耐用喔!
利用印章筆慢慢地幫天使們著色,
一蓋在紙上就覺得很有成就感,哈哈~
這是特地為了一位好友的媽媽,
祝賀她母親節快樂!


小柯。iv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具有濃濃日本風的兔子,配上淡淡的櫻花作背景,
似乎正默默訴說著戀人相遇的那一刻。


     

小柯。iv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著卡片中的魚兒彷彿快樂地游來游去,
感覺真棒!
這是Ivy利用小魚印章、水晶膠、字章等
蓋蓋塗塗完成的,
其實作卡片沒有想像中的困難,
利用手邊的東西花點心思,

小柯。iv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一次有非作不可的動力,
迫不及待想與大家分享
自己創作手作卡的過程與樂趣,
現在Ivy正努力和電腦培養感情中~
呵呵  ^o^

小柯。iv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