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我去月球!.jpg 

哇....好閃亮的星星啊!

不知道....

能不能載我一程

讓我來場月球探險呢!?

帶我去月球!.jpg3.jpg 

 

帶我去月球!.jpg2.jpg

呵呵...ivy最愛的企鵝再度登場

OS:不知道企鵝會不會被ivy其他

眼紅的印章蓋布袋呢?

畢竟企鵝出場的次數太多啦...

3.gif 

這次的企鵝卡

在字卡的左下方運用了藍色系的紙膠帶

作了點小小點綴

光看肥嘟嘟的企鵝仰望天空

ivy心情就莫名好啊

inua_6.gif

~最愛企鵝精采回顧篇~

have a break.jpg 三隻企鵝.jpg

夏雪二.jpg 

海邊企鵝.jpg 衝浪.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柯。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