盪鞦韆.JPG

這張卡片應該是五月完成滴....

但是ivy竟然遺忘了她=O="

忘了PO上來和大家分享

盪鞦韆的女孩是ivy挺喜歡的一顆印章

是繼怪怪鳥星球印章(OBP)後

在ivy心中排名第二的印章吧!

《a muse》謬思者

喜歡的朋友不妨上網去瞧瞧唷!

盪鞦韆2.JPG 

<題外話>

喔....非常謝謝大家的幫忙

願意幫ivy找紙蕾絲膠帶

嗚嗚....ivy真的很感動

雖然還是沒能找到(殘念)

但是ivy感受到來自四面八方滿滿的熱情唷

^///////^

m-styl10.gif 

081.gif

創作者介紹

Ivy‧手作時光*自由~幻想~快樂*

小柯。iv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秋謙
  • 頭香!!!^O^

    Dear ivy,
    我收到讓我驚喜的小禮物了!!
    不過因為你說是”偷偷”, 所以就點到為止囉!!
    真的好感謝啊!!>3<

    這樣讓我好汗顏喔,
    說要寄給你的回禮一直還沒時間畫,
    那這次部落格的活動也來偷偷畫一張給ivy好了~~XD

    不然…..
    改天找時間跟ivy約會?:P
  • 有收到就好^____^
    唉唷....別這麼說
    一切都是剛剛好啦!!
    我才不好意思呢>////<
    久久才會去秋謙那兒晃晃^^"

    呵呵....我也挺想滴.....
    高雄啊!
    是我小時候的度假勝地呢...
    (阿姨家在高雄啦!)
    挺懷念的童年生活
    特別是大統百貨的飄蟲雲霄飛車
    (ㄟ...是飄蟲吧!?)

    小柯。ivy 於 2010/07/07 13:53 回覆

  • vqueen112
  • 感覺真的好像就很輕鬆~
  • 光是這顆盪鞦韆女孩
    我就做了三張不同的卡片呢!
    可見我多喜歡它的意境啊^^

    小柯。ivy 於 2010/09/27 19:2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