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JPG  

巴黎2.JPG  

為了參加Learner的網路版{巴黎聚會}

趕緊翻出ivy手邊有關巴黎的印章

呵呵...期待收到Learner的驚喜包唷!

 

看書.JPG

 

趁博客來特價時 

幫外甥女小葵買了幾本書

自己先睹為快

 line17.gif  

香蕉拿鐵.JPG

全家推出新產品

跑去買來嘗鮮

只能說香蕉拿鐵不合ivy的味啊>O<"

 g1.gif  

阿獅娃娃卡.JPG  

 

收到哈比獅自己手繪的娃娃卡

真特別!

 4-green31.gif  

from haru 

 

收到haru的彩色版台灣

哇哇....haru的作品再度讓ivy看傻囉!!

謝謝haru的分享>333<

mg3.gif  

 刺蝟貼紙.JPG

終於決定買些刺蝟貼紙

先前購買的商店 刺蝟貼紙一直處於缺貨狀態

唉...只好到別家購買啦>O<"

但價錢也太不親切了吧!!

inua_7.gif  

20110501BoBo.JPG  

拍了張寶寶弟(ivy的姪子)

賴在ivy桌前的側臉照

    nakama1.jpg  

from vicky.JPG  

 

ivy忍不住又買了ㄧ堆美編紙與印章

荷包不斷在失血

但一收到期待已久的東西

還是開心極囉!!

(喔...要克制啊^^")

 4.gif  

from page  

 

收到來自page的土耳其明信片

彩色的熱氣球好繽紛啊(笑)

ki2.jpg  

可愛的咪咪.JPG  

 

咪咪初登場

(ivy的外甥女,小葵的妹妹,是寶寶弟的好麻吉)

忙碌的麻麻將咪咪"硬塞"給ivy小阿姨

(嗚....害人家不能做自己的事)

usa.gif

 21.jpg  

  A FI明信片.JPG  

收到A FI手繪明信片

好有童話Fu唷!!

謝謝A FI願意和ivy分享>333<

創作者介紹

Ivy‧手作時光*自由~幻想~快樂*

小柯。iv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vqueen112
  • 刺蝟貼紙和明信片都超可愛的啦~~
  • 我可是發狠
    買了好幾張的刺蝟貼紙
    真怕哪天會買不到>O<

    小柯。ivy 於 2011/05/12 10:23 回覆

  • 訪客
  • 妳的鐵塔跟我的一樣呢!
  • 真的嗎??
    還真巧啊^___^

    小柯。ivy 於 2011/05/16 10:06 回覆

  • agnes sim
  • 你的巴黎印章在哪买的啊?
  • agnes說的是哪一個呢?
    這三個是不同家的印章
    從左自右為:生活工場,PENNY BLACK,貝登堡

    小柯。ivy 於 2011/05/23 11:4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