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先前環遊世界的概念

ivy做了兩張以{地球}為主角的ATC

喜歡這樣單純蓋章的感覺

不需額外的裝飾點綴

作品本身就很有故事性!

(是吧!?) 

love the earth.JPG  

 想念好久前熱鬧滾滾的怪怪鳥交換活動唷!!

如果ivy在這裡號召不知道能不能成行??

希望下次也能舉行怪怪鳥的交換活動

(發想中....)

bear021.gif  

ATC的主角貓頭鷹

是ivy參加好友Rina舉辦的blog活動時所得到的小禮物

聽說是怪怪鳥的非賣品呢!

呵呵....貓頭鷹真的都快變成ivy的"壓"箱寶啦>O<"

{love the earth}

ivy的發想

以貓頭鷹駐足的地球為主角

被友情環繞著

發出I Love U的心聲(笑)

love the earth2.JPG  

 {謝謝妳,地球}

ivy的發想

由小小鳥兒充當邱比特射出愛之箭

讓大家更愛地球

由衷說出對地球的感謝!

謝謝妳,地球.JPG

 喔...真的好愛怪怪鳥的印章啊!

ivy玩的很開心

手邊有怪怪鳥的朋友一起"動"起來吧!

謝謝妳,地球2.JPG  

  

創作者介紹

Ivy‧手作時光*自由~幻想~快樂*

小柯。iv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哈比獅
  • 貓頭鷹+路燈MEMO夾
    根本就是哈利波特的場景嘛
    I love it!!!!!!!!!!!!!!
  • 呵呵...我怎麼沒想到哈利波特呢!
    謝謝阿獅的喜歡唷>3333<

    小柯。ivy 於 2011/05/13 15:54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