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第一名"相信是很多父母對孩子的期待

只是這個期待對孩子一定是好的嗎?

父母總以:「我是為你好....」或是「你長大後就會明白...」

這些所謂的好意來為孩子做主

但....這真的是孩子心中想要的NO.1嗎?

我是第一名!

相信有越來越多的父母逐漸了解爭取所謂的第一名

倒不如讓孩子成為屬於自己的NO.1

懂得自己的優點

了解自己想要什麼

這就是獨一無二、誰也搶不走的第一名啊!

 有時父母要懂得並捨得放手

讓孩子自己去嘗試

他們才有機會找尋到自己想要的未來

我是第一名!2

喔....看似語重心長的一段話

純粹是ivy對現行教育的有感而發啊>O<"

 ====================================

題外話

說說這張第一名的由來

首先感謝Learner的割愛

讓ivy有機會擁有這組叫我第一名的企鵝章

叫我第一名

ivy原本打算以下方這張紙為背景

但不小心蓋壞啦....

可是ivy又捨不得棄之而不用

所以請出裁刀裁成長條形

替企鵝做了獨一無二的背景(笑)

這就是手作的樂趣啊!

我是第一名!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柯。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