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以久的10/28

Simple Market

雖然是個老天爺不賞臉的濕冷陰雨天

但卻澆不熄大家的熱情

一起直搗Mia & Eva的蘋果市集吧! 

蘋果1

 喔...儘管ivy先前因讀書曾在台北待了7.8年

卻從未走進四四南村

更別提好丘與簡單市集啦!

inua_6.gif  

這次可是衝著Mia與Eva

特地從彰化搭火車北上

一路不曾停歇只為了早點抵達目的地

蘋果2

 約中午12點左右來到這充滿懷舊氣氛的眷村

這時才放寬心悠哉地拍照留念

等待下午1:00的蘋果市集

蘋果10  

112.gif 

 此時的市集仍處於準備狀態

但ivy早已好奇地東張西望尋找

Mia與Eva的身影啦!!(笑)

蘋果3

 112.gif   

叮咚~~

找到啦!!是蘋果二人組啊^0^

相信Mia與Eva肯定沒感覺

有個人正鬼鬼祟祟地在偷拍

(呵呵.....ivy正化身小狗仔)

蘋果6

 4.gif

瞧....兩人準備得多認真啊!

蘋果7

 4.gif

而這些紅綠蘋果就像誘餌般

悄悄地.....悄悄地.....

吸引了一票虎視眈眈的粉絲(包括ivy本人)

開始默默地卡位死命盯著蘋果攤上的手刻章、明信片....

蘋果8

 4.gif

每個人似乎都鎖定好目標

蠢蠢欲動地就等著Mia喊"開賣"

蘋果9

 4.gif

而那個讓人目不轉睛地

就是桌上一瓶瓶胖嘟嘟滴森林瓶子啦!

蘋果11

g1.gif  

真的不誇張

ivy覺得Mia才一開口...(也不知道她在說什麼)

就看見好多隻手咻..咻...咻....地抓住森林瓶子

連ivy也忍不住加入這不到五分鐘的激烈戰局^^"

努力搶到一只森林瓶子(開心...灑花....)

  hana13.gif

有圖為證,請看↓↓↓  

蘋果89

蘋果80

咳....突然發現ivy挺厲害滴

搶完瓶子後還能記錄下這盛況空前的畫面(笑)

 4.gif

 森林瓶子到手後

ivy才放輕鬆...

開心地欣賞起Mia與Eva精心布置的蘋果攤

並物色起要下手的第二個目標!

(ㄜ...順便等待最佳時機和兩人來個相見歡)

蘋果12

4.gif

因為ivy一直卡在蘋果攤的旁邊

手邊照片多呈現"斜拍"畫面>__<"

只好努力找了幾張比較上得了檯面滴蘋果照與大家分享

4.gif

Mia蘋果

蘋果14

~主要販售~

森林瓶子

小本子

明信片

一旁還有放在綠箱子裡的作品展示區

讓大家能親眼欣賞到Mia的數款明信片與手刻章

以及兩顆十分引人注目且切合主題的蘋果畫

蘋果15

4.gif

Eva蘋果

蘋果25  

~主要販售~

明信片

造型手刻章

  吼.....不用特別說明

光用看滴就很吸引人啦!

Eva單用紅白兩色

就將小攤子裝飾滴像顆紅通通的大蘋果

加上每一個章都有著獨特的蘋果外表與裝扮

可是讓ivy猶豫許久才帶走其中一樣蘋果呢!

蘋果24  

4.gif

最後當然就是蓋Mia與Eva合體的蘋果章囉!!

ivy可是有備而來....

自備蓋章超好用的柔美紙

但蘋果章相關文要在下篇才會與大家分享

(因為ivy累了^////^)

在此先讓大家猜猜ivy請蘋果二人組做什麼事啊!?

蘋果13

蘋果23  

  112.gif

創作者介紹

Ivy‧手作時光*自由~幻想~快樂*

小柯。iv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哈比獅
  • 哈哈哈 照片裡有答案呀
    請蘋果二人組簽名 對吧?

    我比較好奇的是"森林瓶子"是甚麼呀?
    剛好被紙標籤擋住 看不出來 :P
  • 恭喜妳答對囉!
    但沒有獎品(攤手)

    在下篇有比較清楚的照片
    阿獅看見了吧!

    小柯。ivy 於 2012/11/04 22:38 回覆

  • Eva
  • 哈,真的超明顯,就是簽名~~XDD
    好開心小柯來,還陪我們這麼久,太感動與開心啦~
    這位小狗仔做得很稱職哦。完全沒發現被偷拍
    其實我和Mia還沒包完前就看到這麼多人,好緊張啊><
    你拍到好多我的最初作品,太感動了,我自己都沒拍到T___T

    森林瓶子魅力真的很大~~XDD
    我是見證人,哈。
  • 嘿嘿....我自己其實拍得很開心ㄟ
    心想妳們一定不知道我是誰
    當然更不會發現我在偷拍啦^^

    而且我剛好卡在桌子旁
    所以也聽到不少Eva與Mia的悄悄話
    基於職業道德
    我就不便和大家分享....呵呵

    只可惜拍到的多是斜角照
    希望Eva別介意唷>////<"

    Eva是見證人+截瓶者吧(大笑!)

    小柯。ivy 於 2012/11/04 22:42 回覆

  • 悄悄話
  • vqueen112
  • 本來也是為了那些可愛的印章們, 想要去一探究竟的,
    但最後我仍是因為有事無法前往, 好羨慕ivy啊~
  • 呵呵....我可是懷著小時候要去
    "校外教學"的興奮心情
    前往滴....果然很值得啊!!

    哇....eve真可惜
    不然我們或許也可以來個相見歡說^/////^

    小柯。ivy 於 2012/11/08 22:24 回覆

  • vqueen112
  • 哈哈..怕的是回來之後才知道原來對方也去過了 XD
  • 噗...你這麼說也有道理
    那得事先約好
    才不會搞烏龍啊^0^

    小柯。ivy 於 2012/11/19 21:0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