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貓頭鷹們+企鵝

喜歡這樣按照自己的步調

緩慢進行

不用貪快

因為ivy要好好享受手作的樂趣啊!

 

owl大合照

06.gif 

五元美編紙花樣真的是越出越多啦!

愛心款算次元老級滴

好看又便宜

inua_2.gif  

為它蓋上一顆大愛心

貼上愛心貼

讓卡片洋溢L..O..V..E..

owl大合照4

06.gif   

為了讓兩隻貓頭鷹不顯單調

ivy刻意將小卡造型剪成一隻大大貓頭鷹

(看得出來吧!?)

不需什麼技巧

只要有一顆想玩的心與相關材料

就能完成貓頭鷹小卡囉!

owl大合照6

 為了讓貓頭鷹小卡可以掛起來

於是ivy出動了粉紅鱷魚鉗

為他們打洞好裝上銅扣

一樣用上雙色棉線

讓這三張貓頭鷹卡有所共通點

owl大合照5

 06.gif

owl大合照2

嘿嘿...最後一張也是利用貓頭鷹打洞器變身滴唷!!

變身的動物....企鵝

一樣是ivy很愛買的動物印章ㄟ

喔....企鵝與貓頭鷹

都是令人很容易乖乖掏錢出來的可愛動物啊!

尤其是無辜樣的表情更讓人受不了(笑)

 

owl大合照3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柯。ivy 的頭像
小柯。ivy

Ivy‧手作時光*自由~幻想~快樂*

小柯。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Fan
  • 臉好好玩阿~ 嘴巴居然是愛心XD
    估溜溜的大眼讓他們都變的很"誠懇"!!
  • 這組貓頭鷹打洞器
    其實剛開始我一點都不心動
    是在收到朋友寄來的貓頭鷹
    才覺得挺可愛而購入滴

    大眼睛啊!!若沒配好其實也會很"顧人怨" T___T

    小柯。ivy 於 2012/11/19 21:10 回覆

  • sara
  • 可愛^^
  • 謝謝喜歡^__^

    小柯。ivy 於 2012/11/19 21: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