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

原來是
郵差先生送來了
來自nana的幸福包裹。



看著nana用心包裝的包裹,
哇……
真怕自己的粗手毀了漂亮的包裝呀!




瞧~細心的nana除了蓋上手工章的
大象郵遞區號和收件人外,
還貼心地幫包裹綁上蝴蝶結

繩子旁還有nana手作的標籤呢!



迫不及待地『完美』拆下包裝後,
一打開紙盒,
不由得讚嘆:好可愛唷!
因為馬上映入眼簾的
就是
和nana交換的ATC。




多可愛的一幅送禮畫面呀!



小女孩似乎在訴說著
我將滿滿的祝福與快樂
送到你手上,
而拿著幸運草的女孩
則是準備將手上尋覓已久的幸運草
送給小女孩,
願幸運永遠環繞著小女孩




接著還有驚喜在後頭!
原來我猜中書名的小禮物,
是nana親手刻的藏書票四張,
我還以為是猜中者送各拿一張呢!
呵呵~nana真慷慨呀!






最後是壓軸的『nana手作章』,
當我知道nana要送我手作章的那一刻,
真的是喜出望外呀~
又擔心自己的小東西不成敬意呢!



親愛的nana請放心,
我會好好珍惜這份充滿幸福的包裹。
~因為這是一份帶著濃濃友情的禮物~




ps: nana的手寫字很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柯。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