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是我從未想過的一天,
與住在遠方「日本」的Rina相識,
第一次滿懷興奮地寄出航空信,
哇…好棒的緣分呀!






以下是Rina寄給我的卡片,
當時ivy一拿到包裹,
光是看見信封就開心、感動極了!
因為牛皮紙信封上有著可愛的印章,
令人捨不得撕破它。





呵呵…很棒的禮物,
裡頭有著Rina寫給我的卡片
和主題為『Princess&Castle』ATC,
so special的ATC唷!
讓ivy讚嘆不已、愛不釋手呀!
而且Rina還送了一本Snoopy 給ivy,
我想我連作夢也會偷笑吧!




~Dear Rina~

あなたのこのギフトに感謝する 。
私は本当にとても好む 。
私はよくこの友情を大切にする 。
本当に大変感謝す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柯。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