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寶寶弟

新髮型3.JPG

前天小嵐姑姑幫我剪了個新髮型

硬是要ivy姑姑趕緊幫我拍照PO在部落格

ㄟ....不知道人家的新髮型有沒有很可愛啊!?

新髮型10.JPG

(這是ivy自己很喜歡的一張照片,意外的模糊照感覺更有Fu)

剪完頭髮的當天晚上ivy姑姑就幫我拍照囉!

只是姑姑嫌房間燈太暗

把可愛的寶寶弟我給拍醜了

所以.... 

 隔天下午

兩位姑姑就帶我到學校的遊樂區玩耍兼拍照

呵呵....好開心唷! 

新髮型2.JPG  

 你看小嵐姑姑精心設計的平整瀏海

配上我那圓圓的臉蛋

是不是超卡哇依啊!?

其實

小嵐姑姑可是連我後面的頭髮都很用心設計

是與前面相呼應的圓弧造型唷!

只是ivy姑姑忘了拍下來

>O<"

接下來就請好好欣賞寶寶弟的新髮型吧....

新髮型4.JPG  

新髮型5.JPG  

新髮型6.JPG  

======================= 

{寶寶成長小記}  by ivy姑姑

2歲又2個多月的寶寶弟

雙手雙腳已經很有力

抓握能力也很好

可以自己爬樓梯玩溜滑梯囉!

就連在家裡也常常趁大人不注意

自己從三樓"走"到二樓(笑)

新髮型7.JPG  

新髮型71.JPG  

 很容易"自high"的寶寶弟

是典型的「在家一條龍,出外一條蟲」

會在家裡耀武揚威、大聲說話的小霸王

但是....

一到陌生環境馬上變成說話小小聲的害羞鬼

新髮型8.JPG  

 瞧...原本玩得興高采烈、笑得好燦爛的寶寶弟

玩溜滑梯時

一有其他小朋友的參與

ㄜ....馬上變得超不自在

一臉尷尬啊^^"

新髮型9.JPG  

寶寶弟加油喔!

要學習與其他小朋友和平相處

分享玩具

期待有一天寶寶弟會開心地接受小朋友的邀請

一起快樂玩耍 

新髮型11.JPG  

對了....猜到了嗎?

寶寶弟的新髮型 V.S. 脆笛酥的小瓜呆

新髮型12.JPG  

喔....終於完成囉!

ivy自己寫網誌也沒這麼認真

還PO一堆照片

ivy姑姑:親愛的"寶寶弟"麻麻

我需要拍照、打字外加帶小孩的打工費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柯。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