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問我誰是王子?誰是殿下?




因為我也忘了!呵呵^++++^
這是取自以前喜歡的漫畫『喜歡,所以喜歡』
(嗯…應該沒記錯書名啦!)
王子與殿下是女主角所珍惜的熊娃娃,



也是母親生前為她親手縫製的,
她將王子與殿下當成家人般看待。
我之所以喜歡這個漫畫,
完全是女主角的單純、天真
吸引了我,
這不是一部浪漫或是搞笑漫畫,
因為『喜歡,所以喜歡』!!

(書名也是吸引我的原因之一啦 ~)

PS:第一次挑戰布娃娃的感覺,
不知道有沒有成功啊?各位看倌^O^


番外篇

有沒有人注意到兩隻熊熊的色彩有所差異呢!
偷偷告訴你這是因為
右邊的熊熊是出自Cassy之手(小二女孩)
著的顏色,
而左邊當然就是ivy著的啦!
呵呵~大人與小孩的色彩
感覺是否有明顯不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柯。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